今天煮溫泉蛋配麵給那個難搞的老人家吃

靠腰,竟然不滿的對我說

不需要吃這個吧←台語

幹,很受傷耶

 

結果它是以為很硬,以為煮蛋都要用油..覺得油才不吃

媽很了解阿嬤所以就跟那個難搞的人解釋

 

受傷的心~嗚嗚我煮的溫泉蛋被84歲老人嫌棄了。

哼!!口感超軟入口即化耶,不要沒吃就斷定它硬好嗎!!而且白煮蛋是油在哪?是用水煮耶

況且上次我就有煮過給他吃了,只是時間控制不好,感覺很像在湯裡煮的散蛋XD所以它沒發覺是溫泉蛋吧...

因為來不及做假牙固定,無法咬太有嚼勁的東西..都要拔下來洗..

唸在你是用假牙,很難咬有彈性的東西的份上就原諒你~

 

作法:從冷水開始就放進去煮,到跟麵一起煮好十分鐘左右再撈起來

結論:單獨煮蛋,等它滾十分鐘...會煮硬掉變白煮蛋

 

由於我是個花俏的人

所以很難想像我上一代跟上上一代的老人,都不喜歡變通

素食也變化不了什麼..加上挑食(跟我一樣),阿嬤能吃的東西很少XD

吃同一種單調的食物很久都不會膩

這對我來說真是天方夜談!!


昨天媽突然很暈到下不了床(她就愛熬夜到二三點,才會嚴重 )

大哥來把脈就說是缺血

然後二姨就馬上送來營養補充蛋白質品賀寶芙

說是營養不良

哇咧!!我媽終於能體會我的痛苦了吧??

我們家的女人全都是缺血+營養不良啊!!(代表飲食不均)

 

親身體驗到吃素那麼不好

你說我對吃素的印象會好嗎?

所以要吃素的人,無法從肉類中補充到蛋白質,也無法從魚中補充到各種豐富的營養,所以

一定要有心裡準備買一堆維它命OR補給物來吃的啦

而且家裡自己煮,油一定很少

 

這種超低熱量的吃法,也難怪媽這個吃素多年的人會這 樣

這麼說來還真羨慕男人,都不用擔心什麼血衝不上來的問題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