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就是很會唸的那種人
唸到我都很想跟她說:

 

 (唸一次就好,我還年輕記憶力很好,也不是白目,我都有聽進去)
但他不是生活細節的唸,因為她不太打掃的
她是管海邊唸得很寬,什麼都能唸,一句話能唸三次以上(每次都一字不漏otz)的人

 


前幾天才因為牛仔褲事件跟她生氣


現在的牛仔褲都做有點低腰的(哪裡有在賣高腰啊=  =?),上衣也是短版,不像傳統衣服SIZE整個很長

,坐下當然會露出腰跟屁股中間的肉←根本就不是很噁心的露,是平常坐下就會


我媽(很傳統的人)就跑過來用手指刷過我露出肉的地方(橫的刷)


說這樣露出肉給人看到不好啦(靠,我坐在自家耶不能放鬆嗎)


這個舉動惹怒我了,因為我媽也不是跟我很親密那種


我不習慣被這樣弄(重點是我怕癢)


而且是只要穿褲子露出一滴滴肉,被她看到肉就會這樣刷喔


我昨天忍了n年終於生氣了xd就當她的面摔滑鼠(就是拿著滑鼠敲一下桌子)


(心之語:現在的衣服都做這樣啊,不然妳是要我怎樣,每天都穿連身衣就好啦!!)
↑我沒有講出來..只是每次都想講

跟她講道理、講原因也沒用

因為下次只要一露出肉就又會被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