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,我對這個題材很有興趣。但又礙於是日本片的關係...一直不敢去看

因為日本的電影對我來說,都很無厘頭,都看不懂

例如

電鋸水手服??

內容和戲要表達的意思我都懂啦,可是卻硬是參不透那其中的一點。有點超現實...都要看到最後才知道要表達的是什麼~好空虛啊

戀空

一整個黑暗到極點...內容太誇張。我心臟不好

還有一些看過的我忘了,但都是跟國片一樣程度的看不懂~

 

但看完才聽說,我的機器人女友是和韓國合作的

有感動到喔!!!!!拍片的模式有國際的水準

重點是我看懂了!!

但有些剪接部分稍嫌粗糙,看的出來跳很大...

雖然有人說那是芭樂片

但~如果換個角度想。每年一直拍英雄片......那不也是芭樂?

所以個人覺得好看就好=w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