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過得太離奇了=  =忍不住發成日記...

頂著16度的超低溫(以台南來說算低了!!)正想回家好好睡個覺之際...

靠夭,大半夜的魯什麼豆干啊!!!!!晚上十點魯到幾點我就不知道了...總之是超過12點!!

(老母三不五時就要去她棉密宗的山上煮中餐,花了心思煮很多東西。

魯豆干就是其中一種。還有八寶粥、素蚵仔麵線咧!

之前有抱怨過一次,為什麼她在家都不花心思煮這些東西,老是要去山上煮

她就生氣的翻白眼+丹田有力(她以前是聲樂合唱團的)

赫阻我說:哩咧共啥!這是去山上做義工,

為佛祖奉獻什麼的...←意思就是說我為什麼要阻止她行善,

完全模糊焦點為什麼不花心思在家裡!!)

害我整夜聞著那噁到濃得不行的味道睡不著(超容易被干擾otz),

(就算食物再好聞,要我整夜聞著八角+香料一直煮的味道也會膩死的好嗎)

(廚房旁邊就是樓梯,味道就是會直接衝到樓上..這棟爛房子的通風設備真鳥!!)

睡不著之隙還自動幻想明天要吃什麼。(因為太香了,晚餐又沒胃口所以沒吃)

滿鼻子都是豆干味,滿腦子都是食物..怎麼睡啊啊啊!!!!!

(為了自身的健康強迫自己一定要睡,閉著眼睛怨恨的聞著濃濃的豆干味..

不然我是可以起來做其它的事等味道飄散的!!)

根本沒睡到,只是閉著眼睛假裝自己有睡!!!

睡睡醒醒之間,還夢到暗戀長輩!!噁心死了,驚醒。我一定是被豆干大軍弄瘋的!

補償心理發作,一大早就包得緊緊的跑去生意很好的生哥買早餐..

早餐店排我後面那個變態中年男子邊排邊抖(排我後面貼很近)。

抖屁啊!!我就不冷喔!!!

 


那味道有多傷害我幼小的心靈...........


註:豆干味濃到從開始煮,到被拿走的8個小時間我閉著眼完全一直聞到!

結論:沒睡到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