爺走後,都快一年了啊........有點恍忽的過了一年。失去爺的傷痛減輕了些

但還是很想念

夜深人靜時,想著爺都會哭

 

淩晨,大年初一,二點半。爺一直在喊痛

深夜就請救護車來載走了。

一直到早上四點,媽稍來消息,跟沒睡...有鼻音的奶交待了一下 才睡下

 

 想著爺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。是在護士用鼻胃管餵食流質食品後

痛苦的爺一直吵著要回家,雖直不起身了,手腳卻掙扎著想出去。腳都在病床外了

說要回家,要見奶奶

我哄著:等好了就可以回家

已痴呆的爺這時卻以意外的,認真的眼神問著我:萬一回不了家呢?

那時我一直以為爺好了就會回家的..,真的

沒想到這卻是爺對我說的最後一句 認真的話

隔天就..這樣走了

 

延申閱讀:圓滿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