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朋友在南方公園坐坐聊天,

第一個位置(M1)燈光太昏暗 ,就想到亮一點的地方

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....

南方.PNG

換到第二桌(M2)時,是很亮沒錯....但..前面那桌(抽煙桌)的煙味一直飄過來

濃到很x。

往前一看,原來是十幾個男生用舒服的坐姿,圍一桌在聊天,還穿插幾個女的

由於一直在下風處,我們根本沒心思聊天

只在想著。為什麼人類沒有把鼻孔自動關起來,還可以呼吸的功能 ??!!

就一直想要換位置...換到第三桌(M3)...很不幸的,飄來更濃的煙味!!

哇哩咧..老娘不是花錢請你們給我吸二手煙的

結果又換到第四桌(M4)。媽呀,空氣超清新

1.PNG

正要移過去二個靠近一點好說話(開放空間音樂+人聲很吵)

2.PNG

就看到有幾個人剛來,跟抽煙那桌打招呼之後

就馬上移到我們這桌在旁邊晃來晃去,

3.PNG

本來以為他們要搬椅子過去而已,沒打招呼也就算了

沒想到賤男一聲都沒對我們吭的,就坐在我們這桌!!.

自己坐好了很跩的姿勢之後,又招呼他馬子坐下來

哇咧靠,這時已經很不爽了,想知道他們可以無禮到哪種地步

沒想到賤男又作手勢 叫另一個男的坐我旁邊

幹咧,這桌是你們的嗎?那我們二個算什麼?

朋友突然看到遠處有空位 ,馬上衝去卡位

而我也是手機拿出來,等朋友call我

就馬上從那桌彈走了

 

靠...這種人無視他,真算是便宜他了

要不是朋友有找到別的空桌(M5),我會跟賤男槓上!

難怪大家都說現在的年輕人禮貌一年不如一年

想想我們跟賤男一族也差不了幾歲

真是覺得世界上就是有那種人

才讓七年級以後的人被看低、看扁

他們的父母都沒在教吧=  =

這時我就恨自己的髒話不輪轉

要跟人對嗆還是要嗆幾句比較爽

不然只有對方嗆我髒話,總覺得聽了更不爽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