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生活品質...我想我棉並沒有什麼生活品質!!

今天雖然陸續的聞到油味特濃,就知道油罐車來了 ,

可是因為鼻子習以為常..就繼續作自己的事

不久之後,聽到對面那個連叫狗的聲音都很像哭的女人在大聲講話

我以為她在跟狗玩........

 

結果他唸太久了,我就好奇聲音好像不是從對面傳過來的

就探頭出窗外一看

有個人正站在加油站大聲嚷嚷

 

長相跟人終於湊起來啦!!

原來是對面的忍不住跑去加油站罵了

加油站開在那四年以上有了吧,我以前是沒看過

今天終於看到她終去罵了!!

 

其實剛要蓋加油站時,附近的居民都超反對

生命安全受威脅、因為是 24小時營業還要受光害

還做了抗議的行動:照工地、照住家的牆壁←因為加油站施工打木春而有裂痕

 

最後那該死的加油站,還是蓋了啊

也只是陪了大家一塊該死的遮光布

n年以來完全沒換過!!沒誠意!!

 

平常要忍受他們24小時員工吵、電話擴音吵、洗車機吵、油罐車臭

最近來了個不知死活的大嗓門員工

不分日夜皆大聲嚷嚷,玩得好像在自己家一樣

(靠,這裡是住宅區,大姐,你要玩下班再玩好嗎)

 

今天更誇張

油罐車臭了整整n個小時

對面一怒之下就跑去加油站當場罵

 

不知是油罐車員工犯賤,還是加油站主管犯賤

每次油罐車來都不裝油管,臭的要命。打電話去投訴才裝個二次

你又沒付錢給我們,我們憑什麼要吸石油氣??!!

 

對面的太太大吼的過程中

那個司機就用息事寧人的態度

裝了油管

我可以很明顯的聞到油味消失了!!!!!!!!

哇咧,有裝沒裝真的有差耶!!

 

媽和姐就順勢站在樓上根著大吼

"吵死了半夜12點還在吵,叫你們主管來"←主管是縮頭烏龜,光領薪水不出面,x的...

我們算最積極的投訴者了

平常打電話投訴..這幾年發現沒有用,

就直接去台灣優力的網站上投訴←還是沒改善。雖然有客氣回應我們

那個大嗓門員工可說是導火線啊~吵死了

 

不肖商人要繼續在這開加油站=  =我們這些住戶也不能怎樣啊

最有骨氣就是搬走啊

可是誰要買加油站旁邊咧?房子都掉價了

真是......fuck of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