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才上映的韓劇,聽說一個星拜播二集

觀察了十集之後決定納入我的好看列表裡

當初是因為有音樂元素才看的

不然單純的三角關係引不起我的興趣..

害怕受傷害卻又很需要愛來救贖的指揮家才是我看的重點^^

 

Chapter3.4

做人真的要自私點,為了別人犧牲,別人不一定領情喔!
而且自己所謂的犧牲通常都只是害怕前進的兇手^^
雖說指揮都要很機車很嚴格,但是這都是一定要的啊!
人都是有墮性,要兇的啦~哈哈!!
看到這片想起以前的教練真的很兇
而我不再繼續學音樂也是害怕(音樂之路)藉口一堆啊..

指揮的實力終於現出來了~
看來是演奏不成了@@+期待下集

Chapter.7

杜露美和小姜哪時進展到牽手得像戀人了?果然是一來FU就行動啊~這男人。

姜瑪艾雖說討厭天才,但他是刀子嘴豆腐心,心裡還是很關心人的。

驚覺小姜是多麼難得一見的天才..還提拔他,說:你需要找對老師..

 

因為我這個人傲骨沒有人脈,怕誤了你(還是從對手指揮那聽來的喔);

 

主動關心杜露美。沒想到這種孤傲的男人,也會有愛才之心。

看到他說的那番話,我掉下淚了...不想這天才埋沒在他手上,

希望這位莫札特再世般的小姜能有更好的成就。他真是寛容啊><

Chapter.8

怎麼才第八集就那麼好看!!面對吹監笛老爺爺的快要老人痴呆..茫瑪艾豪不留情的對他說了殘酷的話。

但爺爺反駁的那些言語又把他震驚了

老爺爺:我的自尊和地位我都要把持住!我絕不會像那些痴呆的人一樣隨地大小便

(我發覺關鍵點似乎是,"自尊"這二個字…姜又覺得他們是同一種人了...也心軟得給他的"家人"再次的機會)

Chapter10.

愈來愈討厭杜露美了><
本來在太王四神記還滿喜歡她的耶...覺得她演得很好
結果現在卻當個花心女人囧~
雖然這樣說不對,因為只要是人都可能三心二意
但是就是看戲的是傻子啊~呵

本來可以不追下去,但是我想看金明敏啊=3=

第十集整個被感動到了
親手結束掉自己母親性命的(不知有沒成功),走投無路的小孩..真的很可憐

本來在10看到杜露美明顯的二條船很不屑,有點不打算再追下去...

沒想到..

Chapter11.

金明敏在這部戲裡,是我第一次公認的最有吸引力的韓國男演員>///<
或許是因為他的角色吧~不然看了那麼多韓劇我都不覺得誰很帥的~嘿嘿
本來以為第10集已經是最好看了,接下來11集就要亂演了(看11集預告那樣覺得)
沒想到第11集還可以比第10集更好看!!
編劇啊編劇大人,你太強了!!
這部戲結合了我想看的音樂劇,和葉大想看的感情戲
真的超好看的..
這集甜到不行喔...
只可惜有個人要傷心啦囧

要是我是杜露美我也會選大叔囧~

Chapter16.

有規定不能跟新市長合作嗎?
一合作就算同流合污?
只能說那個市長太強勢,和姜硬碰硬

還有小健佑啊,到最後了我竟然覺得他很自以為
別人說他是天才,他就得意了啊?
姜瑪艾會打擊他也是人性啊,
誰聽到這種話(說徒弟比自己強)不會想把他弄掉
竟然說對姜失望囧~邏輯很奇怪啊

還有女主角~嗚嗚,我本來在太王四神很喜歡她的
結果愈看愈人工otz...
而且貝多芬裡的她實在不討喜


看到這裡就明白我是為了音樂 和指揮看下去的
男配角和女主角我都不喜歡

最後看大家一起跑,竟然很想笑
只能說這部感動的地方和交響情人夢不能比
但是一樣好看

Chapter17.

這部戲是想表達,人生中並不如演戲般完美

偶而也有爭吵的嗎?

上一集吵翻天,這一集又讓我用掉好多張衛生紙

鐵漢姜瑪艾,也有柔情的一面?

他在他自己營造的一家歡樂的芬圍下,

看似對露美說,也對自己說:是時候該放手了,你們和我都該放手

他真的把那些資質不是很好的人,當作是家人

把小姜當自己的孩子般教導和對待。

另一方面老爺爺也痴呆到記憶快速倒退了

老爺爺和女孩的組合,總是讓我熱淚盈眶

也因為那位老爺爺演得真的很像我已故的爺爺痴呆時的樣子

隨時都一臉茫然,一臉空洞...

希望這場戰爭,能有圓滿的結局

呼..快到尾聲的戲,總是張力很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