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的這篇文恐懼清單

讓我打了那麼多字啊..就PO成一篇文 XD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很害怕OR忌愇的?

看太多說小強的文章都有欲嘔的衝動..盡量不去看那二個字啊otz
而且我什麼蟲都怕XD盡量不去碰到

由怕小強延伸出來的:
陰暗處恐懼-像廚房洗手台下面的櫃子對我來說爆噁的!
會幻想小強大軍會在那裡standby可
是我媽偏偏把鑰匙放在那邊,常要我去拿鑰匙開門..
(她是個不使喚人就渾身不舒服的人,絕對會以為我不想做事才不去拿),
被罵了幾次之後...就硬著頭皮去拿,快速抽走..
所以我是怕了好幾年才克服這個恐懼的

鬼節目看太多,有陌生空間恐懼:
只要一到一個陌生的空間(例如朋友家或飯店),
就會以為有鬼冒出來什麼的~_~有次去住民宿,雖然睡在靠牆邊,
可是那面牆是靠走道..躺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那是裝飾窗,感覺很脆弱..
鬼隨時可以衝破啊(大抖)又被朋友的打呼聲吵到睡不著..
就這樣邊害怕邊睡不著的半睡半醒otz

被"異形"嚇到的後遺症:
從此以後就很怕軟軟或黏黏的東西(打到這已經頭皮發麻手也麻麻了)
姐如果在看生物頻道,都會跟我說:"看,珊瑚好美"或"看,放大好幾倍的蝸牛(or昆蟲)好美啊"
我邊應著"對啊"邊心想:那種軟軟或很花或隨著海水蠕動的東西有啥美的..

異名的花紋恐懼:
除了上述的花紋珊瑚之外 ,就怕鱔魚意麵之類有花紋的東西..
國中時媽媽為了幫我補一補買來給我當消夜吃的鱔魚意麵
我就只吃好吃的意麵,鱔魚就孝敬她老人家了otz

形狀恐懼:
我不敢吃雞爪..感覺像在吃人的手指頭="=
看到G翅上有毛也會放棄不吃..
但雞肉我會吃啊,只要不要讓我看到形狀啊啊
老母有次買了手扒雞回來,那簡直是酷刑...
我只好捧場的活剝(?)它的肉..生(?)吞..
它的頭和脖子都還在啊!!我在撕它的皮啊!!(啊全G啊..泥會痛咩?囧))

尖叫女生厭惡症:
求學時期看太多和男生打情罵俏裝可愛的女生
故意什麼都怕,然後大尖叫那種..
死都不會跟她當朋友XD

新(或不熟的)環境恐懼:
例如重新分班囧..以前的同學來我們這班,跟別的同學聊天時聊到我
還用我聽得到的音量對話說:咦??!!XXX不是很活潑嗎?妳不知道她喔?
(哈哈哈..汗...此時正自閉的自己坐在位置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