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了一年一度(呸呸!)的大頭痛,痛到我腦都炸了,

心想為什麼不就此死掉..邊止不住淚的邊想著,難道我要屎了嗎?.....。

姐姐幫我頭刮沙之後輕鬆了二小時,

二小時後頭愈來愈痛,一陣一陣的抽痛。

本來不想吃普拿疼,聽說對肝很不好..

但肚子裡的翻滾似乎不能再忍了,

胃裡的東西爭先恐後的要我把它們放出來..

但我就是不想吐,吐了之後雖然會輕鬆,但是很臭..喉嚨也不太好受

 

開口要普拿疼的那一刻,我的忍耐神經似乎崩潰了

額頭處像是炸開一樣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一直炸一直炸

側躺在床上,捲曲著身體,汗,像是運動過後一樣一直流,一直流

也止不住的一直喘、一直喘..

每當我因疼痛而喘時,都會想著:我知道演戲時快死的人為什麼要一直喘了。

因為很痛

痛到連在床上翻滾的力氣都沒有

軟趴趴的一直喘,一直流汗。

心裡想著,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減輕疼痛嗎?

那..那就哭吧

此時淚不用催,奔流而出

我也祈求著淚水可以減輕我的痛苦

 

家人邊安撫我,讓我冷靜一點之後

躺在床上只求趕快入睡

這樣就不會有痛楚

 

 

隔天一早,聽到雨聲自然的醒了

 身體意外的輕鬆

頭不痛了

但身體因為大量盜汗,黏膩

 

事後讓大哥把脈,

他說我感冒三天了

(真是神醫!!!!!!我真的頭痛三天了OTZ也知道自己有點感冒,因為畏冷...雖然穿暖一點,但顯然病毒沒那麼好對付...)

而且血衝不上來一直積在那

(嗯..我會頭痛到不能忍通常不是感冒就是好朋友不準時來)

 

春天真是感冒天啊=  =我仍然抵擋不住後母

(春天的天氣就像後母臉,說變就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