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的大改版..大家砲聲隆隆..

很多功能都亂七八糟

今天在首頁發現了這個聲明

滿有趣的..耐心看完它,再按我考慮看看

會有可以發洩的小功能XDDDD

哈哈!!我玩了二次=W=


做事業成不成功就在這點啦!

雖然很多人都認為 , 日本人老是在道歉上,覺得有禮無體

可是人家至少肯承認錯誤、肯道歉啊!!

我很讚賞PIXNET的這個動作

跟日本的小水滴一樣,系統有錯誤就馬上道歉

真的很抱 歉、很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...

打這二句話有很難嗎?

為什麼有些網站就是做不到?不旦做不到,還反過來兇使用者 ,叫使用者要放尊重點...

(有跟我玩過"某遊戲"的人都知道我在氣什麼)

這是什麼鬼啊?明明是你們自己的系統錯誤,卻要怪我們態度不佳?那就先讓你自己的系統完美不出錯啊!!

只因為你是服務業!道歉絕對是必要的!

呼~發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