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還了二本書,圖書館員A事後打電話告訴我其中一本書附的光碟沒還

圖書館員A:你書放了就走對吧?你還沒還光碟喔!那我就當你這本書還沒還 。(跩的咧=  =
我:好 

我嫌懶,就等下次再去!

  就在上個月  ,我那光碟就找時間拿去還了!!!

沒想到....它一整個快到過期日了,圖書館員A竟然還沒給我取消我已還!!

就這樣一直晾在那。

直到最近我把其它的書都拿去還了,
圖書館員B:你XXXXXX還沒還喔!
我:我還了!

圖書館員B去書庫裡找
過了不久..

圖書館員B:書庫裡沒這本書耶,你沒還(靠腰啊,我這年輕人記性很好,確定我有還!!被否定到快氣死了)   
圖書館員B:開營幕畫面給我看:你看,你這本還沒還

我:我真的還了!
圖書館員B:你要不要回家去看看書有沒在家裡?(是有很多人用這招呼弄你們嗎?=    =)
我:我確定還了!(麻的咧..我差點就脫口而出,我今天才剛整理過房間!我很確定)
圖書館員B:你回去再看看啦..(邊唸邊寫下那本書的名字 ,推給我)
我:....無言的拿了就走(氣死咧!中老年人幹嘛都幹那種不相信人的事?)

後來出去到一半,很氣,想說這件事不能拖到明天。後天就過期了
今日事今日畢
就衝回去書庫找了一個小時,邊找邊生氣的噴氣
邊心想:我可不想為了一本難看的爛書,付書的錢OR交逾期罰金啊!!..到底是誰拿走的啦!!
一個小時後,洩氣的回家了..OTZ
在找的過程中,就有懷疑是圖書館員A扣押我的書!!

回家打了圖書館的電話,正好是圖書館員B接的
我:你好,我要查一本書XXXXXX
圖書館員B:喔!就是剛剛那本啊,你真的沒還啦(不耐煩的口氣像是我是賴皮鬼不講理的傢伙似的)
他繼續說:你之前是先還了二本,然後今天再還二本
我:我之前先還了二本,然後你們說那本的光碟沒還,所以要把書先弄成還沒有還

圖書館員B(插嘴):對啊你光碟沒還(馬上改口 )
圖書館員B突然像中邪清醒過來,書好像突然出現在手上的說:啊!!對!!書找到了了(氣勢減弱不少)。但是你光碟...   
我:那幫我看一下光碟還了沒
他去查了一下說有還
然後就一句道歉也沒有的就掛電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