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 正在聽匿名的朋友的同時,餘光瞄到某位不想匿名,我也不把它當朋友的!!!**!!

它又飛過來了!!

說時遲那時快,我以光速起身,邊用連環尖叫,邊拿薄薄的涼被,擋住**飛過來的攻勢。

看著它飛向遠端的呼拉圈上,心裡想,怎麼辦,怎麼辦,我只會抓蚊子,

我不會,也死都不敢抓**啊,**動作很快,我怕它跑到我身上><"。

 

小時候有被**順著腳爬上去的噁心經歷,雖然它動作是很輕啦,但是好噁好害怕..。

不容我有思考的時間,幾秒過後,**竟然!!!竟然朝我飛過來啊!!!!!!!!!

!哇哩咧..這時尖叫就稍微小聲一點,怕禍從"口 "入..。正關著房門吹冷氣的我很無助啊..

然後就用被子把它掃遠..它就給我順勢溜到床下去=口= |||。

 

趁空檔趕快奪門而出,大力開爸媽房間的門><"大聲呼救~救命啊媽

啊**昨天竟然沒有滾出去!那我糾竟是為了什麼失眠啦QAQ

(昨天是**第一次攻擊,我怕到馬上移去沒有冷氣的房間睡!!然後整夜睡睡醒醒,

剛要睡著時,又被熱醒..就這樣,因為太熱根本沒有睡到..)。

 

老媽閒閒的遞給我掃把,說:在哪裡在哪裡,啊你用這個把它掃出去啊。

我:它在床底下啦怎麼掃!!

萬念炬灰之際,我攤坐在和室椅般很低的椅子上良久,

正要認命的再去睡沒有冷氣的房間時..餘光瞄到它竟然爬在我椅子的正旁邊,

而且地板和它有保護色,我還楞了一下才看到...

不管三七二十一,拿了椅子就往它砸~我

 

知道對付昆蟲類動作要比它快,馬上有東西都拿來壓(不是瘋狂亂砸喔~那樣抓不到的啦)..

最後終於用塑膠袋制住,然後消滅!猛力的亂壓死命的壓

(在動作的時候,腳還不小心踩到圖釘。幸好是安全圖釘,只有馬上浮起黑青而己。好痛喔==)。

 

我敢說,小強一定是天生愛跟人類玩抓迷藏。湊近人類

(碰到你就換你抓我喔~啾咪)

(來啊來抓我啊~飛近又飛遠)

 

我馬上又跑回去:媽!妳來確認一下啦,是不是那隻**?它看起來好小隻喔!←說好幾次,快瘋了的狀態。

老母慢慢的不甘願的從冷氣房裡跺出來,問:在哪啦?

我:在那!(指著痱子粉罐的圓形蓋子下←整罐給它砸下去啦)。

爸在冷氣房裡,涼涼的說了句:**在飛都是這樣啦,看起來很大。

 

嗯,我姑且相信我房裡只有那唯一一隻該死的><"..但我沒有勇氣確認!

只好硬叫老母處理。

用衛生紙幫我處理的老母:好了啦**沒了,這麼大一個人怕這麼小一隻,快去洗澡啦。

我:早就洗完了啦 因為**又一身汗...。

 

鬆檞下來的我,猛起雞皮疙瘩,眼眶還酸酸的..。

嗚~我跟**戰鬥了!!開著門,背後硬了好久,

一有動靜就像貓一樣快速往後看..檢查了半小時。

嗯!!就是那一隻啦..只有一隻喔!我都崩潰了..

不要再來了好嗎OTZ|||

 

後記:剛剛老母還探頭關心說:沒有了吧~只有一隻齁~?!

 

囧TZ真是夠了,我受夠你了**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