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套都變2千多..也不乏3、4千起跳的啦..

冬衣有些都在打折

在快打烊時逛到5F一家叫VparisK

應該是簡稱VK吧?

外套都設計得好美喔><

朋友當場豪無理智的一秒買下一件夢幻外套2,200多

桃紅、手臂做收緊設計、有腰身、領口呈蝴蝶狀、下擺束起澎澎的

 

我就調侃她說:難得我們意見那麼一致

(我也覺得那款超美..但是同牌子還有一件皮衣我也覺得好好看)

她就回我:誰叫妳發現這件的啦

 

雖然嘴上那麼說

手可是馬上心甘情願的把卡伸出去~

CCC

話說這位朋友剛剛花了半個小時買了cantwo一件外套..下一秒就又敗了VK

結果因為剛買的外套是大紅的,我就說紅的跟桃紅不會看膩嗎~

結果又奔去cantwo換了紫色

那個毆巴桑店員就直說我給她洗腦了嗎?

(因為那個店員不合我意,人家一試穿就一直說好啦買啦買啦~好機車。所以我就一直暗示不要買這家xd但還是一直堅持紫色好看)

 

 

她也只好說一件平常穿,一件出去玩時穿

呼呼~

女人啊~衣服永遠少一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