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買水果時,看到了3月18開幕的鮮芋仙。


喔喔!!聽老姐說有名啊。人超多的。


愛新鮮的我當然要去吃囉!!馬上就去排XD


我光從排隊到點完到拿到東西,花了半小時..


且沒有讓我等到臭臉


(可能是我在觀察店的裝潢和人潮和工作人員,時間才過的很快)


人好多喔,都是因為剛開幕的人氣吧。


但老實說在台南搞到要排隊..算很轟動了說~


美中不足的是人太多,


我的習慣是去一間新的店要磨菇很久,


要對著店員問東問西的。


 


但是人很多我就不好意思這樣,點一點就走


 


它其實賣很多種類耶


除了芋圓和仙草

還有賣相關的飲料

和豆花


我點的是冰仙草+綠豆+珍珠+薏仁


 


 


在還沒被吃掉之前來個圖



芋圓和地瓜圓看起來很好吃..

忘了偷挖過來吃吃看了


我對食物的宗旨是-抱著期待

但不要期望有多好吃


第一口吃到仙草

喔!!好嫩喔><好吃


再往下挖,

吃到口感很綿綿冰的很細的挫冰


黑糖和煉乳層層分明的味道

甜而不膩真的是重點

我不愛吃太甜的

真是太好吃惹


唯有我的龜毛病又發作

有點後悔加綠豆

因為綠豆跟仙草的口感不合




哈哈哈


後來看網路上說

有的人去吃了失望


但每個人本來觀點就不同囉

我就是喜歡


像我姐就覺得義豐的冬瓜茶比進來涼好喝,說義豐的才有冬瓜味。


我是覺的義豐太甜=  =進來涼沒啥特別的感覺,就是冬瓜茶嘛。


下次再繼續點仙草XD

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芋圓








網址:(我上不去..看你們能不能上去囉)

http://www.meetfresh.com.tw/about.htm


鮮芋仙-台南成功店 台南市成功路211號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