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被蚊子咬都會咬到哪裡



除了手腳腰臉之外



我竟然被咬到眼皮和嘴唇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有夠無言....



只有房間有蚊子



它一定咬我



十次有九次會中眼皮



這次第一次嘴唇腫了



=  ="



麻麻的腫腫的



眼皮和嘴擦小護士沒用



它照腫一整天才會消



眼皮腫的話,像泡水泡 太多的魚



凸...



嘴腫...我給我媽看



她笑得好開心



說像黑人的厚嘴唇



((哭跑QwQ



不要問我怎麼被咬到的



..去問我家蚊子冏...



最恨睡覺時被咬癢醒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kin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